Sunday, October 25, 2020

摩门教的哀叹他的人民 (Chinese) Mormon's Lament for his People

 


Mormon's Lament for his People

摩门教的哀叹他的人民




在书中的摩门教的耶稣基督的另一证明,没有一本书,名为"预订的摩门教徒."它讲述了Nephite民族的最终毁灭。 他们最后的将军是一个叫摩门教的先知。 他收集了他们的约一千年的记录,并提出了一个缩写,我们现在知道作为摩门教书耶稣基督的另一个遗嘱。 这记录包括耶稣基督复活后在美洲访问这些人的记录。


摩门教徒试图让这些人悔改,但他们中的大多数已经变得嗜血,充满仇恨和实践最卑鄙的行为。 在一个点上,尼非人发誓要报复他们的敌人,拉曼人。 在这一点上,摩门教拒绝带领他的人在复仇的战争。


Nephites开始了战争,因为这和他们的极端邪恶,他们很快就失去了战争。 摩门教无法袖手旁观,所以他后悔了他的誓言,并再次成为他们的军事领袖。 他尽了最大的努力来领导这些人,但他们的邪恶使得他们甚至不会在战斗中服从他的命令。 摩门教知道他们的破坏是有保证的。


Nephites终于在一个名为Cumorah的地方的巨大战斗中被摧毁。 该地区有一座山叫山Cumorah。 战斗结束后,摩门教将军和他的儿子莫罗尼将军是少数幸存者之一。 他们看到他们的人民从山顶的破坏和摩门教感叹他们的损失。 莫曼说的:


17美美的人哪,你们怎能离开耶和华的道呢。 哦,你们公平的人,你们怎么能拒绝耶稣,谁站在张开双臂迎接你!




18看哪,你们若不这样做,就不会堕落。 但看哪,你们跌倒了,我为你们的损失悲哀。




19美貌的儿女啊,你们的父亲和母亲,你们的丈夫和妻子,你们的美貌的人,你们怎能堕落呢。




20看哪,你们已经走了,我的忧愁不能使你们回来。




21不久的一天,你们的凡人必须穿上不朽的衣服,这些现在在腐败中腐烂的身体必须很快成为廉洁的身体;然后你们必须站在基督的审判座位之前,根据你




22这大灾难临到你们之前,你们就悔改了。 但看哪,你们已经走了,父,是永远的天父,知道你的状态;他按着他的公义和怜悯与你做。


-资料来源:https://www.churchofjesuschrist.org/study/scriptures/bofm/morm/6?lang=eng


摩门教,在他被杀害之前,给了他做了他的人民的记录给他的儿子,莫罗尼。 莫罗尼住了超过30年避免拉曼人,因为那个时代的拉曼人会杀死任何人谁也不会否认基督。 我无法想象莫罗尼的孤独感。 但他并没有闲着。 他翻译并删节了Jaredites的记录,这本书被称为"以太之书"。"以太之书是第二个到最后一本书在摩门教书耶稣基督的另一个遗嘱。 莫罗尼终于变老了,他埋葬了记录,写在公元421年左右Cumorah山上的金板上。


超过1800年后,年轻的先知约瑟夫*史密斯被定向到金板,并通过上帝的礼物和力量能够翻译记录。 该记录是在美国纽约巴尔米拉印英文。 这本书现已被翻译成约110种语言。 这本书的部分内容已被翻译成20多种语言。


摩门教的书耶稣基督的另一个遗嘱中有一个非常独特的承诺。 它说,如果你读了这本书,并要求上帝,他会告诉你这是否是真的。 我还不知道有哪本书这么说的 如果这阴谋你然后查找耶稣基督后期圣徒教会,并要求从传教士访问。


我们摩门教徒或后期圣徒或后期圣徒耶稣基督教会的成员。.. 去执行任务。 或者至少我们中的一些人这样做。 我和我的妻子在我们年轻的时候去了我们的使命。 她去了亚利桑那州和内华达州南部。.. 我去了新墨西哥州,科罗拉多州南部和德克萨斯州西部。 我妻子的兄弟和他的妻子作为高级传教士去了加州和英国。 今天,我的侄子在我们所谓的圣礼会议上报告了他的使命。 他继续他的使命缅因州,美国。


所以,传教士把他们的生命搁置了18个月到2年,以事奉主。.. 并通过教导他们关于救主耶稣基督和他为我们的罪赎罪的事奉他们的同胞。 耶稣也差遣圣灵或圣灵来安慰我们,在我们的审判时代。 我可以想象,圣灵安慰摩门教,因为他看着这些人生活在可怕的罪恶,并最终被摧毁。 和摩门教的儿子,莫罗尼肯定是安慰在他漫长的岁月孤独后,他的家人和所有这些人被杀害。


我自己的父亲认为,摩门教书中的告诫耶稣基督的另一个遗嘱采取Lamanites在后期的照顾是真实的;所以他把他的医疗实践搁置,他把他的家人搬到危地马拉, 我在危地马拉的Santa María Cunén读了一年级的一半。


关于这个话题的最后一点,我最喜欢的一章摩门经耶稣基督的另一个证明是在摩罗尼的书.在摩门教的另一个证明是在摩罗尼的书.在摩门教的另一个.. 这本书的最后一部分。 这是第7章,它是在摩罗尼的书,但它是摩罗尼写什么他的父亲教的人。 当我在波士顿(离家近2500英里)的医院时,这一章给了我很大的安慰,医生告诉我,我不会成功。 我们相信,神仍然通过他的圣灵与人交谈。 我的医生刚刚告诉我,我不会做到这一点,当他走出圣灵告诉我,"这是确定去,但如果你想留下来,我会帮助你,但它不会是容易的。"我想到了我13岁的儿子,我选择留下来。.. 在死亡率。 那是15或16年前的事了


莫罗尼第七章有一节经文说,


"为什么我亲爱的弟兄们,基督升天,坐在神的右边,向父申领他对世人的怜悯的权利,神迹就停止了吗? 因为他回答了律法的目的,并声称一切信他的人。信他的人必倾向一切善事,所以他主张世人的事业,他永远住在天上。 我亲爱的弟兄们,因为他行了这事,神迹就止住了吗? 看哪,我告诉你们,不; 天使也没有停止服事人的子孙。"


我读并重新阅读这些经文,我的奇迹服务发生了。 没有医学上的理由让我仍然活着,但我已经受益于只有上帝能做的医疗奇迹服务。 所以我知道,上帝会安慰你在你的考验,因为他安慰我,给了我我的奇迹服务。 从永恒的角度来看,死亡只是生命的下一个部分。 我们不需要害怕来世,但我们应该愿意留在死亡中,直到我们的时间完成,我们已经通过了上帝给我们的测试。


艺术家注:这件衣服和盔甲的图纸是基于尼法人和拉曼人住在现在的北美中部和东部的可能性。 因此,黑曜石剑和填充装甲。 当然,也有一些想法,也许在摩门经耶稣基督的另一个证明发生在现在的中美洲和墨西哥的事件。 我们不知道这一切到底发生在哪里。 但北美的合和密西西比文化确实有金属冶炼,并且比一般已知的要先进得多。 另外,如果你读过摩门教书耶稣基督的另一个证明,你知道数以万计的人死在Cumorah,但我不能让自己画更多的尸体。 你有没有注意到,有一个日落在附近的drumlin山? 纽约州北部的丘陵是drumlin丘陵,所以它们是由冰川形成的。 山Cumorah也是一个drumlin山。


要获取此绘图的可打印版本,只需点击标记的按钮。 . . . . . . 宗教。 . . . . . 或者 . . . . Religiou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