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4, 2020

耶稣在生命之树 - Jesus at the Tree of Life (Chinese)

Jesus at the Tree of Life
耶稣在生命之树



耶稣在生命之树等待着我们所有人。  无论你有多严重搞砸了,他等着你。  我知道耶稣爱我们。  他为我们死了,为我们的罪付出了永恒的代价,因此他使罪的赦免成为可能。   他是我们的哥哥  我们都住在一起作为精神在我们凡人生前和耶稣自愿成为我们的救主。  这是宇宙历史上最勇敢的事情。



在《摩门教书,耶稣基督的另一约》中,先知利希看到了生命之树的异象。  在异象中有一根铁棒,代表神的话语。  这个铁棒引导我们到达生命之树。  异象中也有禁止的路径。  生命之树上美丽的白色果实代表着神的爱。  我们可以选择坚持铁棒。.. 或者换句话说,阅读和听神的话语,它会带领我们到生命之树,在那里我们可以分享神的爱。



铁棒是由一条直而窄的路径。  我们都选择在我们有生之年的某些时候离开这条路。  因此,需要一个救主为我们的罪付出代价。  我看它的方式,直和窄的道路是在一个山脊的顶部,当我们犯罪时,我们遵循一条禁止的道路向下。  当一个禁止的道路上,我们没有在我们的生命之树的旅程中取得进展。  在悔改中,我们爬回到直而窄的路径,抓住铁棒,继续在我们的生命之树的旅程中前进。



注意:这幅救主的画并不完美,但比我的大多数快速画都要详细一些。  我在星期天做这些宗教画,在我们的教会服务。  鸽子代表圣灵或圣灵。  你可能想知道为什么我在教堂画画。  答案是因为我有A.D.H.D或注意产生多动障碍,我很难集中和集中有时。  绘画可以帮助我集中注意力。  这就像一种药物,使我能够注意谈话或/和教训。  直到今天,当我教科学给他们时,我阻止了孩子们绘画,我感到难过。  绘画可能帮助很多人集中精力。   通过点击两个按钮之一可以找到这张图纸的可打印版本:

......所有品脱。...............或者。..........宗教。         然后向下滚动到这个新的绘图。  新图纸位于下拉菜单的底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