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9, 2020

狮子与羔羊放下 (Chinese) Lion lying down with the Lamb


狮子与羔羊放下



狮子和羔羊一起躺下 这是今天的绘画。 我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做宗教绘画了。 这个形象是我们所承诺的世界将是像在伟大的千年的日子,当耶Jesus已经回到地球。 他将与义人一起住在这里一千年。 狮子将与羔羊等一起躺下。



当然,在千年的开始,是当耶Jesus将返回地球,所有在基督里死去的死人都将复活。 这意味着他们会得到他们的身体回来。 他们复活的身体将得到荣耀和完善。



在和平的千年之后,然后是最后的审判。 邪恶的人,谁不得不等待在精神世界的精神监狱的一部分将最终复活。 然后我们都将得到我们的最终判决。 我们将被分配到三国之一,因为耶Jesus说:"在我父家里有许多豪宅。"那时非常非常邪恶的人将会进入外面的黑暗。



但义人将能够永远与他们的义人所爱的人住在神的天国。 我们也相信,那些谁已被封印在神的圣殿将能够维持他们的婚姻的时间和永恒。



因此,即使时间是粗糙的,现在,与COVID19病毒困扰着我们所有人,仍然有一个光明的未来的希望。 事实上,我想与大家分享所有我的妻子和我都觉得平静的保证圣灵告诉我们,上帝仍然负责。 我们不知道我们是否能逃脱病毒。 如果我们得到它,那么它可能意味着我们在地球上的时间已经完成。 如果这是上帝的旨意,那么就这样吧。 但我们不想离开死亡。 我们正在享受生活,看着我们的孩子(都是成年人)继续成长和成熟。 另外,我们喜欢做祖父母。



所以像地球上许多人现在,我们正在我们家中的地方庇护。 我们的先知告诉我们,我们的教会会议在家里。 所以我祝福并通过了圣餐,我的妻子和我一起分享。 今天我们没有面包了,所以我们用面粉玉米饼代替面包。 )我妻子这星期要做更多的面包。 我们期待着耶Jesus基督后期圣徒教会的大会。 会议将在下周末举行。 我们的先知Russell M.总统 尼尔森和12使徒和我们教会的其他领导人一定会给鼓舞人心的信息。 这个周末,我们的先知要求我们所有人快速从这个可怕的病毒是造成这么多的悲伤全世界的救济。



我想鼓励大家在这个时候转向主。 也许这个世界危机是基督第二次降临的集结,或者也许它只是一个实践运行。 但是,我仍然相信这是我们可以学习与我们生活的亲人重新联系的时间。 我们可以拨打电话或视频聊天与我们的亲人谁,我们不能亲自访问。 我记得打电话给我的兄弟姐妹谁大多住得很远。



我希望你喜欢这幅画。 我将以多种语言发布。 通过点击页面顶部的一个正确的类别按钮,可以以可打印的形式找到绘图。 向下滚动到新绘图的列表底部。 那些正确的按钮。 . . . . . . . . . . . . . . . . . . . All Printables . . . . . . . Animals. . . . .. . . . Religious. . . . . . .

President and Sister Nelson
我是总统和尼尔森修女 他是先知


Together in the Celestial Kingdom
一起在天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