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4, 2020

亚洲野狗&中国野兔 Asian Wild Dog & Chinese Hare (Chinese)


Dhole the Asian Wild Dog
Dhole亚洲野狗



Dhole是一只曾经遍布亚洲的野狗。 在更新世,它遍布北美,亚洲和欧洲。 但大约一万二千年前他们在北美消失了 他们现在生活在中亚,东亚,尤其是东南亚地区。 有一些理论认为,某种类型的陨石或彗星在北美爆炸,并在12,000年前在北美大量的大型哺乳动物身上丧生。 也许Dholes失去了他们的主要猎物种,因此在北美消失了。 或者,也许狼和郊狼出竞争的宰巫师的猎物。 但不管是什么在北美杀死了达乌尔,他们都坚持在亚洲。



他们生活在氏族而不是群体中。 他们有一个层次结构,但它并不像狼群那样严格。 在春天,他们倾向于将氏族分成较小的群体。 Dhole约为28英寸或70厘米长。 它是大约20英寸或50厘米高的肩膀。 Dholes往往从26-44磅或12-20kg权衡。



Dhole动物还有其他的名字:亚洲野狗,印度野狗,吹口哨野狗,红狗和山狼。 当然,这些只是英文名称。

Chinese Hare A.K.A. Baby Bunny
中国野兔A.K.A.婴儿兔



中国野兔是在中国和台湾岛上发现的一种兔子。 它也发现在越南的部分地区。 它是兔子或兔子的一个较小的物种。 它有短粗的头发。 它们长到16和30英寸之间或40和76厘米之间。 在韩国发现的野兔被认为是相同的物种,但最近的DNA研究表明它是一个不同的物种。 中国野兔重约3至4磅。 或1.4至1.8公斤。 我在今天的帖子中包括了中国野兔,因为它是Dhole或亚洲野狗的猎物。



你可能已经注意到了野兔画中的鸟。 这是中国的一只黑色凤头周杰伦。 它是一种鸟类,原产于中国。 它的属是乌鸦。



注意:我今天不得不拔牙。 我画了这些图纸,让我在牙医拔掉我的牙齿后,从痛苦中分心。 对我来说,绘画是一个很好的分心的痛苦。 这些图纸,在可打印的形式,被发现通过点击正确的按钮向上顶部。 然后向下滚动以查看绘图的右侧标题。 点击。 . . . . . . . . 
 . . . . . . . . . . . All Printables . . . . . . . .  Animal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