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8, 2020

树仙子-金雨树仙子 Golden Rain Tree Fairies (Chinese)

 



树仙子-金雨树仙子


这幅画是另一个在我的系列树仙图纸。 这些是金雨树仙子


金雨树的名字来自于灯笼般的种子豆荚在风中发出刺耳的声音。 这种声音很像雨滴击中树叶甚至击中屋顶的声音。 种子豆荚在秋天是金色的。 金雨树被介绍给北美早在1700年由耶稣会牧师。 所以它已经在这里很长一段时间了。 它原产于台湾。 对于一棵树来说,它是一个短暂的物种,因为它的寿命约为50年。 顺便说一句,树名也写着"金雨树。"从我所知道的,写名字的两种方式都是正确的。


金色雨树有复合叶。 如果你看看叶子附着在树枝上的地方,你会看到一个芽。 这显示了叶子的开始。 你可能会认为叶子的东西实际上是传单。 有几个传单,每个金色雨树叶。


金雨树仙女是三对翅膀的仙女类型之一。 它们的翅膀是叶状的形状,但它们也像蜻蜓的翅膀一样透明。 在这幅画中,一个金色的雨树仙女躺在树枝上,另一个正在飞来打招呼。 飞行仙子也计划收获种子。 不是为了吃,而是为了做项链。 金雨树种子用作项链中的珠子。


金雨树仙女将收获的种子,使项链或耳环。 仙女也从种子中提取黑色染料。 仙女也从金色的雨树花中制成黄色染料。 事实上,明亮的黄色花朵可能是它被称为"金色"雨树的原因之一。


顺便说一句,这两个金雨树仙女被命名为金叶和金叶。 Aurea正在飞行,Aurumia正在躺在树枝上玩耍。


注:此图被发现,在可打印的形式,通过点击标记的按钮:"幻想,神话和马戏团",并向下滚动到列表的底部。 新图纸在列表的底部。

我想补充一点,我喜欢这种树。 我包括一些种子荚从这种类型的树的照片。 我们的邻居,街对面,都有金色的雨树。 顺便说一句,不要吃这棵树的种子。 一般来说,这棵树的叶子和果实是有毒的。

顺便说一句,由于这棵树是台湾本土的,所以我也用中文出版了这幅画。

要找到您可以打印的图纸,请单击标记的按钮:    Fantasy, Myths and Circu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